(o゜ー゜o)??

没有电脑修图各种不适应啊
随便下载了几个修图软件越修越屎






最近乔叔红了xfxy也多了起来
微博都成战场了
我还是舔我的叔吧



不过还是想说几点哈

在微博混的追星狗们,在评论中看到黑子或者粉装黑的评论,不要回复。👏有些人以为不点赞就好,但实际上回复就等于点赞,并且比点赞加的热度更多,所以很多人发现,哎这人都没有赞怎么也在热评里面,就是回复他的人太多了。👉黑粉经常会用挑衅的语气评论来吸引你的注意力,这时候你要是被吸引了,好的,直接举报👌然后回复一些正能量的评论,点赞其它对自己爱豆有利的评论,让自己的爱豆刷热评的时候开心的笑出来👈


平时发布和爱豆相关的原创微博的时候,当前时段流行什么tag就带什么tag,没事就搜索一下爱豆的名字作品,比如这时候一般就是【徐海乔封景】【徐海乔墨客行】之类的。


如果遇上什么投票也可以给自己爱豆投一票。其他的什么打榜啊周边啊自己力所能及的也就尽量做吧。


但是这些不是硬性规定哟~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追星方式。为什么喜欢他,因为看到他会开心呀🙌做上面这些事也是自愿自愿自愿👈重要的话说三遍。


因为喜欢他所以自愿为他做的这些事,而不是说,一旦追星就必须做,这样感觉都是强迫了。自己的心态很重要,自己有一个好心态,才不会觉得怎么追星这么麻烦这么多事,才会一直一直陪在他身边。

如果追星陷入了掐架撕逼的阶段,不如规定自己在一段时间内给自己找另一件事做,不再去关注。

也许很多人说他骂我的爱豆我就不开心我就要骂回去不然我爱豆就受委屈他只剩我了。


请给自己这样的心态比一个大写的❌NO!你的生活经历不会比你的爱豆更丰富,你的心态不会比你的爱豆更成熟。爱豆每天见不同的人去不同的地方接触不同的工作,他的生活阅历远远大于你,你心里过不去的坎在他心里可能只是一缕烟


那就什么都不做了吗?不,我说过的,你可以举报,可以回复好的评论,可以点赞好的评论,可以自己带tag发微博,可以多给好的微博进行转发评论点赞,可以去打榜投票,可以买爱豆周边给他送钱。明明有这么多事可以做,为什么要去纠结一个键盘侠渣子,直接把他当个屁放了,多好啊。


一时兴起就说多了,说好当个污婆,这么多字都可以从事前写到事后了😾



江山如画又怎能比拟,你送我的风景
希望所有的追星宝宝都能快快乐乐追星😸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徐海乔小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