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ー゜o)??

《[论坛体]我喜欢上了我的上司》



1# 

是这样的,我最近刚刚面试进入了一家公司。当时有4个面试官,有一个面试官好像因为我面试时表演的情节他不喜欢,所以我挺忐忑的,很怕进不了这个公司。因为这个公司在同行业里算是很大牌的,我很需要这份工作。没有想到另一个面试官非常的赏识我,还赞扬我的演技不错。这个面试官是这个公司的总监,他当时和我说被录取的时候靠我很近,我发现他的眼睛特别漂亮,嗯,人也特别漂亮。


5#

啊,不是一见钟情,当时还没有对他有那种感觉,就是觉得这个人不愧是总监,特别有气势。和我同时进公司实习的还有一些人,他们看我是走后门进来的,就挺看不惯我,有一次被他们欺负,刚好被总监看到了,总监直接过来掐住带头人的脖子,对他们说“滾”。


13#

因为一开始我没有被录取,是总监后来才录取我的,他们就觉得我是走后门进的吧。


20#

他们差点因为这事情开除了,我求了情,之后和他们的关系就好了很多。男人之间的友谊总是来如风。后来实习期到了,我和另一个实习的、就叫做w吧,和他一起留下了,转为正式工。没想到负责带我的就是总监。


23#

不是圣母,就是觉得大家都不容易。


30#

总监之前也有一个带着的人,送去日本深造了,现在回来了就叫他c吧,c和我就成为了一个小组。总监马上为我们安排了一个工作,c是主要人物,我只是个配角。不是自夸,我觉得我对这项工作的合适度比c高,我对总监这样的安排不太认同,就去问他了。他的回答我也听了,但还是心里觉得抑郁。


41#

没想到你们对于总监说了什么这么在意,我不能说,不然你们马上就猜出我是干什么的了。


50#

后来这个项目非常的成功,大家一起开了庆祝会。我看着他一直在喝酒,就走过去和他坐在一起。我觉得他不太关心我,只关心他的事业。也许是当时喝酒脑子糊涂了,就问了出来。问他是关心我还是关心他的事业。他说:“当然是你,因为你就是我的事业。”我说不出当时是什么感觉。后来他喝醉了,我把他送回了他家,发现他家有很多关于我的形象分析和工作安排,他醉倒在床上,问我应该相信他的安排没有错了吧。大概是我之前不认同他的安排态度伤到他了,我应该对他更信任一些。他说我取得现在的成果,只要感谢我自己就可以了。但是我觉得,如果没有他,我肯定需要更多的时间。


78#

刚刚有些事去处理了,关于你们说的他看上我了,我觉得应该只是爱才之心。但是我自己好像……对了,想问你们一个问题,如何让一个睡眠不好的人能够睡的香甜。之前和母亲逛街看到了他用的香水,想到还没有给他送过什么礼物,就买了送给他。他在家里和公司里的形象特别不一样,公司里非常的严谨理智,气场强大。但是在家里穿着宽松披肩的他,怎么说呢就是很慵懒的感觉,像是一只傲娇的小狐狸。他说他很久都没有一个好的睡眠了。


85#

他好像是因为我和总裁之间有点分歧了,该怎么办?


89#

谢谢83#,我马上就去看看有什么能够睡的舒服的床垫。希望这个方法真的有用吧


134#

没想到这两天没有来,有这么多回复。我把床垫送给他了,我搬到他家门口就累的不行了躺在地上,他开门看到了,就把我拉了起来,他的手比我的小,我觉得我能一手包住他的手。然后我们俩一起把床垫搬进他家,并排躺在上面,我当时有点害羞,就找借口起来了。


140#

那个,你们的回复都好污啊。有些事要慢慢来的


146#

我又有了一个新的项目,是总裁分配的,即使我不喜欢也不能拒绝。总监为了这事找了总裁,但是没有办法。


170#

他又和总裁吵架了,我在海边找到了他。因为急着找他所以衣服什么的都没穿整齐,又被他训了一顿。我宁愿看他训我的样子,也不想看到他因为和总裁之间的信任关系破裂伤心的样子。他应当是战无不胜的。我想起曾经看到的一个缓解压力的方法,跑步会带走一切的烦恼。我就拉着他的手腕顺着海边跑起来了。这一次跑步,我觉得我自己的心也真的放开了,跑完步看着沙滩上留下的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脚印,大抵幸福就是这样,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有一个人能一直陪伴自己的感觉。


175#

回复164#,我也问过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他说是因为我长的像他过世的弟弟


180#

回复177#,其实我也不信。即使我长的像他弟弟,但是未来我们之间的关系肯定不会是现在这样,至少我还会继续往那个方向努力。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8 )

© 徐海乔小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